close

undefined

原本一直在中央大學校內健身房的我,

因為聽到今年學校為了配合全大運,

學校說健身房暫停一個月!!!

聽到心臟瞬間暫停😭😭

開始慌亂、想辦法!

後來整理出一些校外健身房的地方,

朋友傳了一個world gym優惠體驗給我,

今天馬上過去體驗💪💪💪

地點在火車站附近,剛好離學校很近!

  

一進去的外觀是

  

至於內部的狀況我無法分享,

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攝影!

不過環境很棒,

第一層是健身區域,

有拳擊區(要買課程)、自由訓練區、

機械訓練區、有氧區、

廁所、飲水機

第二層是盥洗、泡澡、三溫暖、放包包、廁所

第三層是有氧區,通常是上課程,我沒去

沒有想像中的推銷!品質很棒~

 

我進去的方式是免費的,這裏提供我的方式

  

下載全聯app有20天免費體驗。

進入櫃檯出示後,櫃員會開通

開通後有業務簡單小聊、填基本資料!

後來拿到一張使用證件和它的毛巾,

就可以開始運動啦~~

開放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12點,真方便!

體驗後,很喜歡這個環境!

早上去人不多,器材完備夠用,

又離學校很近,

暫時可以彌補一個月中央健身房的關閉!

不過我覺得中央健身房關也是一個探險機會,

讓我多認識外面的健身房💪💪💪

對於這件事我反而覺得是很好的安排😆

後來我會補上他跟我說正式加入會員的費用!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